记录美好 收集笑脸丨护理学院“5.25我爱我—最美微笑展示”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公示
日期: 2023-06-0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全民“大健康”理念为出发点,让广大护理学子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放松心情,在微笑中找回自信与幸福,用微笑打破彼此间的冷漠,让每个人的笑容装点山一大,近日,护理学院特此举办“5.25我爱我-最美微笑展示”主题教育活动。

       生活如此美好,那就报之以微笑。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灿烂的笑容治愈人心,让我们把微笑“传染”给每一个人吧!

封一璠  2022级护理学中外合作1班

       这是一位好似圣诞老人的外教老师,他真心的笑容感染了我们,给我们带了好多快乐。微笑是有力量的,一直保持微笑会融化这个世界的冰冷。

陈鸿静  2022级护理学校企合作1班

       这是大一军训第一天我们宿舍一起拍下的第一张照片,新旅途满心的欢喜冲淡了面对陌生生活的忐忑与不安。

李玟  2022级护理学本科8班

       这是疫情封校期间我在学校过的一次难忘的生日。爸妈给我转了红包,让我买个可爱的蛋糕。这包含了爸爸妈妈对我浓重的爱,疫情隔离了距离,但无法隔离我和家人的爱,脸上的笑容展示了我的开心和幸福。

田雨辰  2021级护理学校企合作1班

       这张照片拍摄于5·12国际护士节晚会演出的当晚。作为一名护理学专业的学生,这是我第一次过护士节,也是第一次为了庆祝护士节而表演,便拍下了这张照片来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时刻。

王璐  2022级护理学本科5班

       照片中是5·12护士节晚会负责催场的护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工作人员。大家在一起前前后后地忙碌,全天不停地工作,互相成就这段充实美好的时光。

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于笑妍  2022级护理学本科6班

封一璠  2022级护理学中外合作1班

二等奖

李玟  2022级护理学本科8班

张雨晴  2022级护理学本科7班

田雨辰  2021级护理学校企合作1班

陈鸿静  2022级护理学校企合作1班

三等奖

刘小菲  2022级护理学本科4班

孙悦  2022级护理学本科6班

王璐  2022级护理学本科5班

李姿娴  2022级护理学本科8班

       此次笑脸征集活动,帮助学生寻找美的真谛,营造了“以美修身、以美启智、以美怡情、以美促新”为导向的四位一体育人模式,充分践行了护理学院“以美育人”的实践理念,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培养阳光自信的生活姿态,同时记录了护理学子们美好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刘芮含 孙英娜   编辑:孟令冉 李楠)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