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起航丨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 2022-06-2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6月28日,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城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宇轩,教务部副部长王海洋,护理学院院长柳韦华、党委书记张延玲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科室主任,教师代表,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柳韦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宇轩代表校(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王宇轩与同学们分享了近年来国家追光逐梦的发展历程,回顾了校(院)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了学院全体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成长变化。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二是要砥砺品格、崇德修身;三是要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他希望全体毕业生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张延玲宣读了《关于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桦宣读了《关于表彰护理学院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学院苏爱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正处于人生重要转折点的毕业生们给予叮嘱和期望。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李金潞同学进行了发言,深切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进行了隆重的“拨穗礼”仪式。微笑、握手、正冠、拨穗、合影……每一个瞬间都是学子们人生成长历程中重要而难忘的时刻。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柳韦华希望同学们保持一份定力,保持追求真善美的纯洁,志存高远、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独立自信,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完善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迈出更坚定的步伐,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毕业典礼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学院2022年考取研究生同学代表合影留念。

       (图文: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