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迎接教师节、线上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0-09-0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励学院教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行体育锻炼,9月5日,护理学院举办以“健康体魄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迎接教师节、线上健步走活动。


              陈丽萍                                    高英丽 陈卉芳

    韩扬扬                                        苏爱华

     孙霞                                           王有娟

杨红霞                                       张雪芹


      结合疫情防控,此次活动采取在统一时间内线上统计步数、线下自行健步走的方式开展,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教职工自由选择线下路线,完成不少于5千米或5000步的活动量,发送运动截图至学院。这种活动形式,打破了时空限制,避免了人员聚集,扩大了职工参与范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自由灵活,个人根据时间合理安排运动,既达到了锻炼效果,又高效利用了时间,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用这种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很有意义,同时也活跃了学院校园文化,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供稿: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