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9-04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在前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暑期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的基础上,9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作出安排。院长柳韦华主持。

      党委书记张延玲进一步传达了校(院)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院)党委书记于杰和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提高站位,在校(院)改革发展大局下来思考、定位和行动。一是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校(院)党委读书班精神。要全面学习、重点学习、反复学习,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系统谋划,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工作。要对标对表校(院)要求、学院安排,把自己摆进去,突破心理舒适区,谋划好规划、制定好计划、设计好项目。三是凝心聚力,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探索完善学院党委“11211”党建工作布局,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创先争优,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柳韦华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暑期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和重点任务:一是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育教学秩序和学生活动秩序良好。二是对学院下半年教学、科研、研究生、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育教学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人才队伍为支撑、以服务社会为导向”的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护理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三是全体教师要自觉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护理一流学科建设、为校(院)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林桦传达了校(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和有关要求;副院长张爱华就学院学科、科研、研究生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副院长陶如传达了校(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魏保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