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产教融合 促进专业发展丨我校产业教授、附属聊城医院张宗旺一行来院交流
日期: 2020-10-26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10月21日至22日,我校产业教授、附属聊城医院麻醉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宗旺和麻醉学部护士长刘冬华、刘晓辉一行三人来学院交流、讲学。21日下午,学院举行护理学(麻醉护理方向)专业建设座谈会,学院院长柳韦华、党委书记张延玲、教授吕春明、麻醉护理教研室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柳韦华回顾了近年来护理学(麻醉护理方向)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围绕提升麻醉护理方向的内涵和教材建设、加强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协同推进科研、扎实做好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路措施。学院与会各位老师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宗旺、刘冬华、刘晓辉就近年来附属聊城医院在护理学(麻醉护理方向)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下一步深入推进双方合作的设想和打算,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麻醉护理人才。

      张延玲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护理学(麻醉护理方向)经过多年建设已树立起品牌,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大学的成立,对学科专业课程建设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护理学(麻醉护理方向)要对标对表国家、省一流专业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对专业发展具有引领性的平台,努力产出具有标志性的成果,努力推动护理学(麻醉护理方向)建设迈向一个新台阶。

      张宗旺一行在校期间还对护理学(麻醉护理方向)本科生进行了理论授课,作了《麻醉护士在围术期患者管理中的作用》专题讲座,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供稿:李蕾   摄影:李蕾)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