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谋发展 勇于担当迎评估—徐淑凤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11-0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10月30日,副校(院)长徐淑凤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着眼专硕评估等重点工作,直面差距,正视问题,凝心聚力谋划学院发展。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学院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生工作、“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重点对博硕授权点建设、专硕评估、学科评估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梳理。随后,学院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谈了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淑凤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特别是新班子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围绕学院当前工作重点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对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以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学院发展全局,建立完善紧跟形势发展、符合学院实际、有利于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体制机制;二要进一步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成才;三要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文章,在“十四五”期间力争在国字号立项、平台、成果和奖项方面实现突破;四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学历学位的提升,坚持内培外引,为护理学科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徐淑凤最后强调,当前,校(院)已经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状态,但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学院师生要一如既往绷紧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参加座谈。

      (图文:魏保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