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护理学院报考山东大学3名学子一路携手并肩同时被录取
日期: 2022-04-04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继开始。护理学院捷报频传,其中2018级护理学本科3名学子一路携手并肩,一起报考山东大学,同时通过复试、拟录取。

      近年来,学院通过实施“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全力促进考研;发挥专业教师力量,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利用朋辈效应,以老带新代代相传;开展辅导员暖心工程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全方位多元化考研辅导服务体系以来,学生的考研过线率、录取率均连年攀升。2022年考研过国家线136人,截至目前,通过复试拟录取30多人。

      李金潞:系2018级护理学本科4班班长,曾任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制定时间表与计划表,每天前进一步,距离自己的目标就会更近一步。始终坚信:遗憾比失败更可怕,努力终会得到回报。

      苏梦君:一种学习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是最重要的。考研是一个长期忍受的过程。坚持与毅力在备考的过程中非常重要。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阚立超:每天去图书馆或自习室学习,看到很多考研的学生在走廊、在角落抱着书学习,下定决心也要考研究生。每日早出晚归,早7点准时坐到教室背单词,开始一天的学习,晚上教学楼门卫催促关门时走出自习室,寒暑假也是保持这样的生活方式。备考是枯燥的,但果实是甜蜜的。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服务学生理念,进一步加强考研指导、复试辅导与服务,鼓励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努力推动学院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供稿: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