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李栋到护理学院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 2022-03-31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29日,校(院)副校(院)长李栋到护理学院对疫情防控和学团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学工部党总支书记龙跃洲、团委书记刘祥雨、学工部副部长刘方永、科长赵志国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副书记林桦,学工办主任王有娟,辅导员赵学超、吴春燕参加会议。

      张延玲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学团工作整体情况。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任务,按照校(院)要求,抓早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下一步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就学团工作,张延玲从队伍建设、心理健康、管理服务、综合安全、品牌打造等方面对学院理念思路和开展工作进行了汇报。林桦介绍了学院辅导员队伍情况和学生管理现状,表示舍长在心理问题前期情况掌握和“第一时间”报告中的重要性。各辅导员围绕有关问题谈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栋详细了解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学团工作,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信息化管理方面继续挖掘创新。充分利用好“今日校园”等信息化平台,让新技术成为辅导员的“好助手”。二要结合专业特色抓好大学生科技创新。把专业作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沃土”,深入挖掘具有专业特色的科技创新项目,锚定方向,持续发力。三要抓好“品牌”活动创建工作。坚持把大学和医院办在人民群众中的理念,打造校(院)服务社会的“新名片”,把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打造成“山一大”志愿服务的特色品牌。

      此次调研督导,推动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更实更细,同时为学院学团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路径。学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打造育人品牌活动,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王有娟   摄影: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