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第一附院看望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赛道集训选手
日期: 2022-05-21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省赛培训情况,关心关怀参加省赛选手,5月18日,学院同校(院)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领导集体赴第一附院看望正在积极训练、全力备战省赛的师生。医控部副部长李晓冰、学院院长柳韦华、党委书记张延玲、副院长陶如、副书记林桦等参加,第一附院副院长许翠萍、护理部主任季红等陪同参加活动。

      柳韦华首先对医院严谨细致的培训安排及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一直秉持“在山东,为山东;名第一,做第一”的理念,各位选手要自觉对标对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现在很快就要进行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选手调整心态、刻苦训练、积极备赛,为学院、校(院)增光添彩。

      李晓冰对备赛师生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通过备赛更全面更扎实地掌握护理知识和技能,推动自身成长成才。

      许翠萍指出,此次全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为大家构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和目标,也相信大家不负众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现场,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指导老师对培训情况的介绍,了解了集训选手的训练进展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们在备赛过程中的困难及时指导帮助解决。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校(院)及医院对大赛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大家的关心。

      本次走访,学院领导给备赛学生送去了校(院)的问候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机会、刻苦学习技能、全面提升自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院)增光添彩。在竞赛最后冲刺的阶段中,校院将全力做好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争取在此次省赛中更好地展示校(院)和护理学子的风采。

      (图文:武江华 丁凯雯)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