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读‘习’有声 青春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5-18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读‘习’有声 青春向党”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学超主持活动。

 

       在读书分享活动中,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内容,由新发展的部分同志领学。在认真学习相关理论内容后,同志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

       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读书活动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感受到党为人民谋幸福、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党中央抓作风转变的规定之严、查处力度之大。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赵学超表示读书分享活动将作为支部一项规定动作常态化开展,希望同志们通过支部读书分享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刘佳淼   摄影:孟珂晴   编辑:李楠 孟令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