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3-04-06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6日,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要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实践学,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三要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学习效果落实到推动 “最美护理”学院建设和校(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供稿:赵学超   摄影:王慧   编辑:孟令冉 刘存)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