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4-0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护理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国歌的感召下,大家心潮澎湃。随后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赞美英雄、缅怀英烈的话语,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家国情怀》《清明时节祭英烈 新征程上铸辉煌》两部专题短片。

  

 

       在交流感悟环节,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先烈的精神,拿好接力棒,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让先烈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张延玲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同学们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思想获得启迪,心灵得到升华,汲取到奋进力量,要发扬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不畏困难,不惧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不断的自我挑战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推动自身成长成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更懂得珍惜感恩,更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踏着革命先烈们的红色足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锤炼过硬本领,自立自信自强,为“最美护理”学院建设,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护理青春力量。

       学院学生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供稿:赵学超   摄影:朱梦月   编辑:孟令冉 陈苡凡)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