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4-2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21日,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韩金祥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和校(院)党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三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学院“最美护理”建设和校(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处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赵学超   编辑:孟令冉 王亚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