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 2023-03-14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校(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加速推进“双一流”高校创建工作。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院)长陆林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校(院)2023年工作会议,针对性、指导性强,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认真学习校(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上来。一是解放思想、保持定力,落实校(院)“135工程”,发挥学院优势长处,同时发力学院短板和薄弱环节,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工作要抓反复、反复抓,抓具体、具体抓,抓跟进、跟进抓,以落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全院师生要紧紧围绕“双一流”大学创建的目标要求,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高质高效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护理更大力量。

       (供稿:赵学超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