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等重要指示论述
日期: 2023-03-1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8日,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等重要指示论述。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学院党委委员陶如、林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论述,明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勇于自我革命,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把“第一议题”制度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严格贯彻执行。二要扎实落实好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论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扛牢抓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推动学院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只争朝夕做好各项工作,增强机遇意识,敢于迎难而上啃硬骨头,努力在发展中赢得比较优势,牢牢掌握发展的主动权。

       (供稿:赵学超   编辑:李楠 孟令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