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3-10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根据校(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上旬,护理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院长张爱华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校(院)党字〔2023〕5号《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各党支部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各党支部和党员听取了不同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内部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双一流”建设,确保校(院)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在学院和校(院)事业发展大局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团结带领支部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校(院)建设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赵学超   编辑:孟令冉 刘存)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