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红色云展厅”学习活动
日期: 2022-01-10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院)党委关于“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有关要求和精神,近日,护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走进“红色云展厅”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各党支部利用“红色云展厅”平台,组织了线上红色展馆网上参观活动,参观了各地红色纪念馆、陈列馆、展示馆、博物馆等。同学们积极地观看视频讲解,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领略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

      后续,学院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多种途径积极发动师生浏览“红色云展厅”,不断增强学院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助力护理学子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