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领航工程”集体学习暨学期末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1-14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1月12日,护理学院党委召开“领航工程”集体学习暨学期末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层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领航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期末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林桦传达了基层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领航工程”的指导思想、组织方式、工作职责、原则要求和组织实施等内容。工作职责主要是在联系班级工作中,党支部、党员干部从自身优势和班级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学生需求,坚持做到“12345”,即一掌握二宣传三协助四参加五走进,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张延玲指出,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领航工程”的重要意义。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高度增强贯彻落实好“领航工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好文件,提前谋划,突出实效。二是切实扛起责任,不折不扣把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学期末,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每名同志都要把重要的任务办好,把急事办妥,把小事办实,要把困难当做“磨刀石”,敢于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克难而成。三是切实未雨绸缪,前瞻谋划好寒假期间和新学期党建工作。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向上看,对比借鉴向外看,对党建工作要提高标准、拉起标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服务好学院工作大局。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文: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