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白晓卉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22-03-2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近日,为深入贯彻《中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院)深入开展向白晓卉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引导学院师生深学楷模精神,激发前进力量,护理学院各党支部以白晓卉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学习白晓卉同志感人事迹与崇高精神。

      助产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与2020级护理学本科8班共同开展以“爱心筑防线 抗疫有你我”为主题的“领航工程”线上交流会,共同学习白晓卉同志先进事迹、伟大精神与品格。大家一致表示,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与努力的方向,将以白晓卉同志为楷模,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精益求精、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上,支部书记陈惠珍对白晓卉同志的事迹做详细介绍,全体同志对白晓卉同志爱岗敬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敬佩不已。同志们表示,要以白晓卉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管是在抗击疫情方面,还是在教书育人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学生第一至第五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白晓卉同志先进事迹。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白晓卉同志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做出更大成绩。2018级毕业班党员和广大同学表示,今年7月即将走向医护工作岗位,要学习白晓卉老师生命至上、护佑生命的医者仁心, 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2019级助产班党员和广大同学表示,目前正在医院进行见习,奋战在医护一线,听到白晓卉老师的事迹很痛心,难过之后更多是坚定使命,作为一名助产专业学生,一定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undefined 

      通过学习白晓卉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全体师生深深体会到白晓卉同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赤诚情怀;生命至上、护佑生命的医者仁心;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精神的深刻内涵,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自强不息”的山一大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校(院)各项事业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