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护理学院护理系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领航工程”线上交流会
日期: 2022-04-0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按照校(院)党委“领航工程”部署和要求,近日,护理学院护理系党支部与2020级护理学本科4班同学共同开展以“非凡的冬奥深刻的启示”为主题的“领航工程”线上交流会。护理系党支部书记陈惠珍主持会议。

      陈惠珍首先强调了校(院)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嘱咐同学们要和全校师生一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然后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盛况,表示北京冬奥会,中国以言必信、行必果的大国担当兑现承诺,向世界交出了一份新冠肺炎疫情下完美的中国答卷。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尽管面对疫情的挑战,北京冬奥筹办工作进展十分平稳顺利,是一个奇迹。

       交流阶段,同学们分别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中国体育故事”“中华体育精神”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发表各自的看法和认识。夺得金牌是运动员最高荣誉的象征,但是只要站在奥运赛场,努力过、拼搏过就值得尊敬和喝彩。大家认为精彩比赛体现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展现出了他们在背后的巨大付出。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为奥运健儿骄傲、自豪的同时,更要学习他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不断传承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用汗水谱写无悔的青春乐章!

      护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2020级护理学本科4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供稿:陈惠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