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筑防线 抗疫有你我|护理学院助产系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领航工程”线上交流会
日期: 2022-03-2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按照校(院)党委“领航工程”部署和要求,3月25日,护理学院助产系党支部和2020级护理学本科8班同学共同开展以“爱心筑防线 抗疫有你我”为主题的“领航工程”线上交流会。护理学院院长柳韦华、副院长陶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会,助产系党支部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柳韦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院)优秀共产党员、“山一大精神楷模”白晓卉老师的先进事迹,结合白晓卉老师生前的研究生教学、科研等点点滴滴的事迹,给在线的党员和同学上了生动一课。白晓卉同志的精神是山一大精神的写照。她甘心奉献,白衣执甲为苍生;她主动请缨,直面病毒战疫情;她身先士卒,一腔热血践初心,用生命搭建起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最强防线,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山一大人敬佑生命、奋不顾身、勇于奉献的可贵品质。

      陶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院)党委追授白晓卉同志为校(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山一大精神楷模”的决定等文件精神。李娟介绍了校(院)党委实施基层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领航工程”的要求、重点任务和活动内容,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讲解了校(院)疫情防控的要求,号召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同心抗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白晓卉同志精神与品格的认识,一致表示要以白晓卉同志为榜样,自觉践行山一大“自强不息”精神,努力学习、担当使命,为校(院)事业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助产系党支部全体党员、2020级护理学本科8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供稿:李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