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举办“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4-0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梨花风起正清明。4月2日—5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一部可歌可泣的党史,以牺牲与奉献书写;一面面高高飘扬的党旗,由无数英烈的鲜血染红。受疫情影响,今年清明节,学院倡导网上祭扫,学院师生进入中华英烈网,瞻仰纪念墙,重温英雄事迹,追思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对英烈为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的贡献表达感恩和敬仰。大家感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继承遗志、努力学习工作、为国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缅怀革命先烈,也致敬抗疫英雄。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可爱可敬的“山一大精神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白晓卉同志倒在了抗疫一线。我们要持续学习白晓卉同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赤诚情怀,生命至上、护佑生命的医者仁心,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争做刚毅坚卓、勇于担当的山一大人。

      学院党委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无畏逆行,他们是“火线上的中流砥柱”,是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最美守护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体师生要坚定循着先烈和英雄的足迹戮力前行,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继续砥砺奋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供稿:赵学超)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