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 | 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与联系班级举办“我在学校挺好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4-1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春日烂漫,草长莺飞,同心抗疫,让爱启航。4月7日—12日,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与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学生共同举办“我在学校挺好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同学们通过做视频或拍照片发给父母的方式,展现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传递爱与希望,让家长放心,为抗疫助力。在闭环管理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同学们用最贴心的话语、最灿烂的笑容,告诉父母:我在学校挺好的,放心吧!

       “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是我们师生众志成城。虽然我远离家乡,但是请您不要太过牵挂,我的身边有朋友的互助,和老师的关照。如今满园鲜花盛开,坚信我们定会战胜疫情!”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虽然我们现在处于闭环管理状态,但是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资源已经足够我们生活和学习了,我很感恩能够在这个学校里学习生活,请你们不要担心我,我在学校挺好的! ”

      一句句温暖坚强的话语,一组组活泼向上的照片、视频,充分展现了山一大学子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与父母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家校共建的桥梁,有力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

       疫情防控攻坚期,领航工程进行时。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将继续探索“领航工程”的新途径、新方法,服务联系班级,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同学们勤奋学习、健康生活。

      (来源:山一大党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