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举办“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新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 2024-04-14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12日,护理学院党委举办“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新征程”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张延玲参加活动,副书记林桦主持。

       活动中,2021级学生党员代表景北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兵和模范。2023级赵智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延玲在和大家的交流中,首先祝贺各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看齐和努力,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思想层面,处理好知识与见识的关系,能够把知识内化成见识。二是行动层面,处理好能力与毅力的关系,提高能力更要有毅力。三是价值层面,处理好热情与深情的关系,外在有热情,内在更要有深情。四是精神层面,处理好口袋与脑袋的关系,既追求物质层面的收获,更追求精神层面的成长。

       林桦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同学们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叮嘱大家在按时按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同时,注重自我提升与锻炼,坚持学以致用,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使自己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更进一步成长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 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023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参加活动。

       (供稿:彭谦   摄影:高宇 张树范 亓敏怡   编辑:王亚琪 杨金诺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