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4-04-1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12日,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是要努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做好与学院工作、自身职责的结合文章,以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于自我革命,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图文:赵学超 编辑:王亚琪 孟甲申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