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24-04-0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激励学生党员对标先进、争先创优、担当作为、成长成才,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自2023年下半年以来持续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学习活动。

       自学习活动启动以来,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先后共同学习了“井冈骁将”王尔琢,“党的女儿”向警予,“抗日名将”张自忠等15位英模的先进事迹。

       在学习过程中,同志们通过观看英模人物的相关视频走进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的初心和使命。“英模有无穷的力量,可以温暖和激励着我们前进,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人物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及他们的敬业精神。”“处于伟大的时代,我们需要珍视英模、讲好英模故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英模的光和热,将英模事迹发扬光大。同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对照他们剖析自身行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志们纷纷表示。

       “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学习活动同“读‘习’有声 学‘习’有为”主题读书分享活动一起成为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品牌,支部要求要把学习宣传、继承弘扬英模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积极投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实践当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扬“自强不息”的山一大精神,争做“最美护理学子”,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扬帆破浪正当时,策马扬鞭踏新程。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学习活动,鼓励支部同志时时处处以英模人物为楷模,将使命记在心间,将责任扛在肩上,奋力书写不负重托、不负韶华的青春答卷。

       (供稿:刘佳淼   摄影:初子昂   编辑:王亚琪 鹿海越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