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风采丨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 2024-04-04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3月3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共建活动。支部书记张恒丽主持。

       会议伊始,张恒丽代表支部首先对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省级样板支部建设进展,让大家对支部建立整体的认知。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向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阐述入党动机。他们一致表示,通过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己的思想和眼界都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把党组织的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争取早日发展成为支部的一员。最后,张恒丽公布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共建方案及结对共建名单,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携手共进,尤其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自己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二要在学习上,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高标准地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多向组织汇报学习情况。三要在生活上,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好同学,关心集体,多与支部书记、支委沟通联系。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在支部内营造凝心聚力、紧密团结的氛围,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辅导员王天冉、全体学生党员和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供稿:李红丹 陈澍   摄影:周赟筱 左宜帅 房舒欣 孙怡萱   编辑:王亚琪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