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丨护理学院党委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思政实践活动
日期: 2020-11-03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10月29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主题思政实践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初心广场,党员们深入思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感悟中更加坚定初心,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党员李金潞说:“初心广场的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了一心向党的信念,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开拓进取、锤炼意志、奋发向上。”

      在红色影院,党员们共同观看活动中心剪辑制作的专题片《战“疫”英雄·越是艰险越向前》,片中战“疫”英雄在疫情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他们的无私大爱和担当奉献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动。

      在真理厅,党员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从真理中汲取强大力量。党员李娟说:“结合本职工作,从真理中汲取精神力量,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爱岗敬业,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上好每一堂课,让学生掌握本领,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在主题党日展厅,党员们认真聆听,详细了解了主题党日的由来、实践与发展等内容,并结合“全国优秀主题党日品牌”展,学习全国各地在开展主题党日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活动最后,党员们收到了活动中心最新制作的精美书签。“紧扣主题,锤炼党性,知行合一,服务群众”,书签正面印有的开展主题党日的四项基本要领,让大家明确了更好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思路方法,得到党员们的一致称赞。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