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山一大 悦跑山一大丨护理乘风悦跑团开启冬季“三走”悦跑活动
日期: 2020-11-06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多彩文化,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充分展现护理学子的良好风貌,11月1日,护理乘风悦跑团开启“乘风山一大  悦跑山一大”冬季“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悦跑活动,鼓励引导广大同学激情悦跑,舞动青春。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互相鼓励、表现良好,在共同跑步中,在互相交流中,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理解了“坚持就是胜利”的深层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参与“三走”悦跑活动既强健了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运动的热情,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欢乐,非常有助于养成锻炼身体和积极面对学习生活特别是困难挫折的良好习惯,更加坚定了今后持之以恒进行体育锻炼的决心。

      在活动中,张延玲表示,学院成立悦跑团、举办花式拔河等趣味比赛、开展“三走”活动等等,都不是简单地提倡运动,更是要在同学们当中倡导、引领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把体育锻炼当做一种生活习惯,通过坚持不懈的运动,锤炼坚强意志,培养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为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储备能量、努力奋斗;希望学院各学生组织和悦跑团的负责同志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动、加强思想引导、注重趣味导向、丰富活动载体等工作,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三走”活动中来,力争“三走”活动覆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宿舍、每一个学生,将“三走”活动打造成学院服务护理学子健康成长的响亮品牌,不断丰富拓展和增强学院体育文化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供稿:石珂 郎文静   摄影:李孜恒 沈子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