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爱党、爱国、爱校”主题花样拔河活动
日期: 2020-11-01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养护理学子“团结友爱、合作共赢”的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校”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0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于北体育场举办“爱党、爱国、爱校”主题花样拔河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爱党”“爱国”“爱校”三组,每队由十名女生和五名男生组成,共同完成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全神贯注,拼尽全力。每支队伍在连续几轮的比赛中都表现出强大实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比赛中穿插的抢凳子和开心踩踩踩游戏,也给活动增添了几分轻松与欢乐。祖国逢盛世,青春正当时。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少年中国说》,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爱党、爱国、爱校”主题花样拔河活动,护理学子们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又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山一大的热爱之情。

      (供稿:韩宸荻   摄影:李孜恒 沈子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