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武术精神,铸医护之魂丨护理学院在校(院)武术操比赛中精彩亮相
日期: 2020-11-16   来源:    浏览量:

      十一月微风习习,吹不散少年的豪气;着白衣衣袂飘飘,飘不尽少年的自信。武术作为中华文化的瑰宝,悠悠传承五千年至今,其精神在护理学院的同学们身上又一次体现出来!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校(院)于11月14日下午举办武术操比赛,护理学院积极参与活动。

      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不让分寸的护理巾帼、豪迈阳刚的护理须眉。他们身姿挺拔,一招一式,展现的是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声声呐喊,吼出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传承武术文化,推动优秀文化进校园。护理学子在武术中增强民族自信,感受文化自强。

      疫情当前,护理本应先行;智体兼修,方能振我中华!

      武术教会了炎黄子孙坚强与执着,一招一式都蕴藏大爱的气魄。护理学子不惧困难,不畏艰险,感受来自武术精神的滋养与激励,以后也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石珂 韩宸荻 郎文静    摄影:沈子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