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论述
日期: 2023-06-0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护理学院党委“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相关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相关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切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特别在主题教育中,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推动新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向实处发力,确保有的放矢。二要提升能力,坚持系统思维,向一线深入,确保调研成效。三要转变作风,坚持有位有为,刀刃向内求变,积极担当作为。四要狠抓落实,坚持精准原则,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成效。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用理论科学指导实践,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赵学超   编辑:孟令冉 李楠)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