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职引未来丨护理学院与解放军九六七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日期: 2023-05-30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校(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要求和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5月24日,护理学院与解放军九六七医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解放军九六七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站长田艳昭、解放军九六七医院旅顺医疗区副主任韩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团总支书记张恒丽和相关辅导员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延玲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显著成绩,以及我院改革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情况。校(院)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得到院方的高度认可。田艳昭和韩春介绍了解放军九六七医院的医院规模、学科建设、人才梯队情况,以及岗位需求、学生实习情况和医院工作环境等,对校(院)优秀毕业生前来实习工作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工资待遇、学生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建立完善的走访机制,拓宽大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护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积极拓宽优质岗位资源,紧密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工作,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周一诺 王熙蕾   摄影:周赟筱 左宜帅   编辑:孟令冉 王亚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