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护理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日期: 2023-06-03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5月30日,护理学院开展2023届护理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共分两场同时进行。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曹枫林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宋洁教授应邀分别担任两场研究生答辩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刘瑶教授、校(院)护理学院院长张爱华教授、校(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书记柳韦华教授、校(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张钦凤和侯海峰教授、附属省立医院护理部主任杨丽娟教授、附属省立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祝筠教授,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杨朝霞教授,以及泰安市市立医院和我校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的多名导师应邀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采取线下形式进行。参加答辩的27名研究生(学术型9人、专业型10人、在职8人)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作了汇报,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

 

       答辩委员会专家本着科学严谨的原则,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本届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严谨,选题具有创新性、内容丰富,有较强的临床指导意义,对研究生所做研究整体予以肯定,同时也就一些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经答辩委员会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决定,27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护理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答辩会。

       (图文:魏保建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