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3-05-2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为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党章总纲解读》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张延玲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大道至简,党章总纲集中阐明了党的性质宗旨、领导地位和奋斗目标,确立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总纲一共32个自然段,逻辑严密、层层递进,大家要对各部分内容贯通理解、整体把握、系统认识。最后,他对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提出工作要求。

 

       同志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辅导收获很大,把个人对党章学习过程中的“知识点”串成了“知识链”,更加系统、全面、深入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总纲部分的逻辑体系和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按照党章要求规范言行、严格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应有力量。

       护理学院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张玉玲   摄影:朱明旭 綦硕   编辑:孟令冉 王亚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