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来护理学院工作交流
日期: 2023-05-21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5月18日,济宁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宁、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一行10人,来护理学院工作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党委副书记林桦和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接待来访客人并参加座谈。

       张利宁一行首先来到校史馆,开启工作交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双方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观看了馆内的展板和陈列实物,感受了校(院)历史底蕴、文化传统和办学特色、科教成果等,一起重温山一大人的奋斗与光荣。

       座谈会上,张延玲首先对张利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情况。林桦对学院的学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张利宁等介绍了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的情况及此行意向。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共青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拓宽了思路,就推动党建学团工作建设达成一些共识。

       张利宁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我院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学团工作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张利宁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

       (供稿:周一诺   摄影:孟珂晴 朱明旭 周赟筱 朱梦月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