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卓越校友线上见面会
日期: 2023-05-28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护理学子学习优秀榜样,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就业教育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晚,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卓越校友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参加活动,团总支书记张恒丽主持。

       张延玲首先对在繁忙工作之中参加线上见面会的医院方面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作为校(院)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成绩,为医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山一大增光添彩,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山一大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园。同时,张延玲也对护理学院在校生们提出了长远发展建议,希望大家以优秀卓越的师姐师兄为榜样,敢于对自己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自身实现更大发展。

       随后,优秀校友赵继海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院规模、医疗设备、医疗特色、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内容。孙兆霞等校友讲解了毕业生工作情况、学生实习情况、岗位需求等。最后,针对学生的热情提问,石海霞等校友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予以详细解答。见面会气氛欢乐、温馨和谐,大家反响热烈。

       此次校友线上互动交流,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学院在校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就业的相关指导和机会。近年来,学院始终聚焦人才培养,牢牢把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打造“最美护理”,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提高就业质量,有效推动了护理学子的成长成才。

       就职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优秀校友孙兆霞、 张琳、宋丽娟、徐燕妮、郭文巍、孙树云、石海霞和赵继海以及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供稿:周一诺 王欣怡 张春蕾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