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参加校(院)全国五四荣誉获奖代表座谈会
日期: 2023-05-14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校(院)广大青年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5月11日,校(院)在济南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国五四荣誉获奖代表座谈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副书记林桦和团总支书记张恒丽参加活动。

 

       李栋代表校(院)党委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校(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是校(院)青年工作的重大突破,是校(院)立德树人的重要成效。校(院)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围绕校(院)科教融合改革大局,不断强化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不断提升共青团对校(院)发展大局的贡献度。要以特色鲜明的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着力加强青年榜样的培育和引领,不断挖掘弘扬可信可学的感人事迹、奋斗历程、精神品格,持续激发青年的思想认同、情感共鸣,引导他们在学习实践中以榜样力量为驱动,以优异的成绩助力校(院)“双一流”大学创建。

       今年,护理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组织”,附属肿瘤医院陈大卫荣获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和陈大卫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想,分享成功经验,并表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山一大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校(院)团委,附属肿瘤医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罗丽 张恒丽   编辑:李楠 刘景艳)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