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5-07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参加活动,副书记林桦主持。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中的“五四运动”相关片段。学生党员于紫寒、孙弘、付毅、沈志康分享了“写给1919的信”青春感言。学生党员宋七七、郑浩朗诵鲁迅先生散文集《热风》中《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选段。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青春之火,点时代的万点灯光。

  

       张延玲对同学们致以五四节日的祝贺。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分享了对“勤奋”“思考”“自律”“担当”“协作”“坚持”六个词语的体会,希望广大护理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勤学善思,克制欲望,克服惰性,勇于担当,团结合作,坚持不懈,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沈志康   摄影:孟珂晴   编辑:孟令冉 陈苡凡)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