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第二附属医院看望学院参加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集训选手
日期: 2023-05-0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5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看望备战冲刺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的集训选手,为同学们最后阶段的比赛冲刺加油鼓劲。二附院杨朝霞副院长、王玉华科长陪同参加活动。

 

       学院领导向同学们发放了鲜花及蛋糕,关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备赛情况,希望同学们一以贯之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要树立必胜的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勇于挑战自我,再创辉煌,为山一大增光添彩。

       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5月6—7日在青岛举办,目前在参加集训的选手,都是从大学直属附院中遴选出来的优秀护理专业学生代表。学院和第二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大赛选手的选拔及培训工作,为备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服务,确保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王慧   摄影:吴春燕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