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刘传勇调研指导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日期: 2023-04-29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2023年4月27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院)长刘传勇到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看望备战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的集训选手,并实地调研指导工作。校(院)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部长马洪玲,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曹铭锋、院长肖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副院长陶如参加活动。

 

       在训练现场,刘传勇认真观看集训选手们的技能操作,与备赛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充分了解集训选手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对指导教师们的精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二附院和学院目前正在进行的备赛工作教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集训机会,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曹铭锋、肖强指出,能参加技能大赛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医院举全院之力支持大赛培训工作,希望同学们一定珍惜机会,刻苦训练,力争优异成绩。

       张延玲指出,这一次高强度的训练也是同学们人生一次难得的锻炼和财富,现在大赛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和目标,在此次大赛中充分展示山一大护理学子的风采。

       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5月上旬在青岛举办,目前在参加集训的选手,都是从大学直属附院中遴选出来的优秀护理专业学生代表。学院高度重视大赛选手的选拔及培训工作,同第二附属医院统筹部署培训方案,精心策划课程安排。学院和医院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为备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山一大增光添彩。

       (供稿:王慧   摄影:马骁勇   编辑:李楠 孟令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