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 2023-04-26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校(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要求和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4月17日—19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带队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实地走访。

 

 

 


       在与医院相关同志的交流中,张延玲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护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的情况。校(院)改革发展和学院发展得到医院同志们的高度认可。医院方面同志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毕业生工作情况、学生实习情况、岗位需求等,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校院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就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合作共赢等达成初步意见。

       学院一行还和我院在各医院工作的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正在实习的同学、正在学习的研究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每名毕业生、每名同学深情回忆了在校的点点滴滴,一致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感谢学院一行来看望大家,将团结奋斗,为山一大争光,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学院一行为同学们的成长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也要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近年来,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走访用人单位,建立并完善走访机制,为护理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积极拓宽优质岗位资源,紧密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王有娟    编辑:孟令冉 刘存)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