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护理 研梦起航丨2023年护理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23-04-10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4月2日,护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复试采用线下复试方式进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带队来院对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来自护理学院和临床直属附院的多名导师、学术骨干和外语专家参加复试。

 

       本次复试设置领导组、工作组、纪委监察组、考试考核组,保证了复试工作的有效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复试过程的安全性、规范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从筹备到实施各个环节,学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复试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召开招生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做出科学安排,强调工作纪律,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为严肃护理学研究生复试考试纪律,以学院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纪律监督组全程监督复试各个环节,复试现场全程录像,确保了研究生复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复试分三个组别,对77名护理学科一志愿通过复试线的研究生进行统一复试录取,分别是学硕组、专硕组(英语组)与专硕组(专业组)。录取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复试成绩综合排名,共录取一志愿学术学位研究生6名、专业学位研究生49名。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图文:魏保健   编辑:李楠 孟令冉)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