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4-08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建设,打造“最美护理”学院,4月6日,护理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暨“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十大育人”体系牵头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主持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聚焦人才培养、推动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会议强调,根据学院“十大育人”体系工作取得的进展,在下一阶段“三全育人”工作建设中,要进一步结合护理学专业美学的要求,坚持以“最美护理”为主题统领育人工作格局,以“十大育人”体系为基础,努力培养道德素养高、专业素养强、人文素养全、创新素养优的新时代“最美护理人”。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三全育人”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理念;二要健全聚焦主责主业的制度机制、建强工作队伍,做到人人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三要各科室按照责任分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把“三全育人”工作做实做细,提高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打造“最美护理”育人品牌。

       (供稿:张恒丽   摄影:王慧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