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轩副校(院)长率队赴枣庄市第八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日期: 2023-04-03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30日,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宇轩率队赴枣庄市第八中学进行招生宣讲,枣庄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明成,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副院长陶如一起参加活动。枣庄市第八中学校长戚峰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在枣庄八中文史馆进行。师生首先共同观看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成势·蝶变》宣传片,美丽的山一大校园和雄厚的师资队伍以及先进的办学条件深深吸引了枣庄八中的学子们。

       随后,王宇轩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长成才,欢迎大家通过研学项目、夏令营等多种形式和途径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一大愿意与枣庄八中联合共育,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陶如对校(院)招生政策及护理学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状况进行了介绍,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选考科目、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学生反响热烈。

 

       在枣庄八中,王宇轩一行还参观了枣庄八中校史馆,了解枣庄八中的教育理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枣庄市第八中学是我校优秀生源基地。通过本次招生宣讲,进一步密切了双方联系,对于扩大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储备和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枣庄第八中学部分年级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王慧   编辑:孟令冉 王亚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