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院)长王宇轩一行到济宁医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 2023-04-0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3月31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宇轩一行4人前往济宁医学院考察交流。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会见王宇轩一行。我校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副院长陶如参加活动。

       高哲学对王宇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达了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王宇轩感谢济宁医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深入交流,共同推动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两校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建设进行了座谈,特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推动护理学科发展。

 

 

       在济期间,王宇轩一行还到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消化病医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山东省寄生虫病防治发展史展示馆。

      (图文:王慧   编辑:孟令冉 王慧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