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护理 以美育人丨护理学院举办“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日期: 2023-06-07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三全育人”理念,打造最美护理品牌,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竞争力和就业行动力,帮助学生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近日,护理学院特此举办“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以简历全方位展示自我,一份出色的简历能吸引他人的眼球,提供多一次在面试者中展示风采的机会。

       本次活动中涌现了许多优秀作品,让我们一睹护理学子在模拟面试场中的精彩简历。

贺文秀 2022级护理学本科7班

耿嘉琛  2022级护理学本科6班

宗国俊  2021级助产学本科1班

王姝卜 2021级助产学本科1班

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贺文秀 2022级护理学本科7班

张雨晴 2022级护理学本科7班

二等奖

耿嘉琛 2022级护理学本科6班

白金凭 2021级护理学本科7班

宗国俊 2021级助产学本科1班

三等奖

祝文珊 2022级护理学本科7班

赵瑞雪 2021级助产学本科1班

王姝卜 2021级助产学本科1班

袁枚 2022级护理学本科10班

       此次简历征集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技能与综合素质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熟悉简历的制作过程,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简历。护理学院将继续全面推动学生创新思维的提升,始终践行“最美护理”育人模式。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充分锻炼学生们的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供稿:张玉玲 孙英娜   编辑:孟令冉 李楠)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