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丨护理学院举办“我爱我”承诺墙活动
日期: 2023-05-31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进一步树立“珍惜生命,关爱自己”的理念,5月25日,正值“我爱我”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护理学院举办“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承诺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延玲到现场参与活动。

       同学们用画笔将颜料涂抹至手掌上,在画布上写下对未来的希望和愿景,轻轻按下的掌印象征着“爱自己”的承诺。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一面空空的印墙,很快就铺满了五颜六色、大大小小上百个掌印。一个个掌印展示了莘莘学子对自己的承诺,更教会了同学们“先学会爱自己,再来爱他人”的道理。印墙上不仅有同学们“爱自己”的标志,也有对同学、老师、朋友的爱与关怀。同学们在印墙上不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彰显了“我爱我”活动的宗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在承诺墙上按下自己的手掌印,感觉到了自己对“我爱我”的责任感和动力,今后也会努力去兑现自己的承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大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利用各种途径、平台,鼓励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促进自身成长成才。

       (供稿:王亚琪 郑娜娜 孙鑫炜   摄影:张丹路 张越   编辑:孟令冉 陈苡凡)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