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尽义务 戍边卫国防丨护理学院举办征兵入伍宣讲会
日期: 2023-05-22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引导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入伍,5月17日,护理学院举办“参军尽义务 戍边卫国防”征兵入伍宣讲会,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推动2023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此次宣讲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恒丽、辅导员吴春燕以及学院有意向入伍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组织员赵学超主持宣讲。

       会上,赵学超根据往年入伍和退役复学大学生的反馈情况,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围绕个人发展、经济待遇、就业安置等方面详细讲述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具体优待和优惠政策。他详细地介绍入伍大学生在学费减免、退役士兵报考公务员、应聘事业单位以及士兵考研专项计划等优待政策。最后,赵学超结合自身参军经历,鼓励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营造了“参军尽义务,戍边卫国防”的参军氛围,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国梦、强军梦中去,为我院征兵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力争学院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刘芮含 王熙蕾   摄影:高宇   编辑:孟令冉 刘存)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