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丨护理学院举办“星光伴我心 温暖照心灵”——大学生心理健康案例展示活动
日期: 2024-04-05   来源: 护理学院   浏览量:

       为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4月1日,护理学院于教学北楼AB座广场举办“星光伴我心 温暖照心灵”——大学生心理健康案例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案例展示和书写感悟两个环节,旨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态度,引导大家理解和接纳自我,自我排解压力。案例展示环节包括情绪调节、正确恋爱、拒绝焦虑、拒绝内耗等主题,通过优秀心理故事引导同学们思考人生、接纳自我。书写感悟环节,同学们在阅读完优秀心理案例后写下自己的内心感悟,张贴在展览板上,和其他同学一起分享和交流。

 

  

       本次案例展示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分享内心感悟。“星光伴我心 温暖照心灵”心理案例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看到了优秀的心理案例故事,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更加重视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学会接纳自我。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增强同学们的心质,共同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

       (供稿:梁春晓   编辑:王亚琪 薛雨欣   责编:彭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护理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政编码:271016
联系电话:0538-6238121 电子邮箱:hlxy@sdfmu.edu.cn